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春江街道龙圩社区:开展“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 永远跟党走”暑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妇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龙圩社区妇联邀请圩塘中学的40多名学生,于7月7日上午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组织开展“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 永远跟党走”暑期活动,让学生走近长江大保护,看岸线治理,看生态保护,看绿色发展。

活动过程中,圩塘中学的同学们从综合施策——强化“治”的力度、砸笼换绿——强化“退”的速度、构建绿网——展现“绿”的靓度、助企稳岗——提升“扶”的温度四个方面了解党和政府推进长江大保护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随后,一行人来到长江边实地参观,分享了彼此记忆中的长江,感受生态河道改造带来的崭新变化。龙圩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亚庆表示,如今这一方水土的巨变,离不开在党的领导下长江大保护工作的顺利进行。来自圩塘中学的唐艳同学也表示,现在长江沿线的绿化成片,空气清新,水更清了,生活的环境也更美了,为自己住在长江边而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全体参加人员对长江大保护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保护环境的观念,尽自己的努力为爱江、护江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