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工联会开展“红领巾心向党”职工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总工会    

为了进一步坚定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确保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2021年7月16日上午8点,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工联会组织辖区职工家庭来到常州红领巾主题馆开展“红领巾心向党”职工亲子活动。

常州红领巾主题馆坐落于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新北区薛家镇任葛村,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投资600余万元。馆内设有门厅、主题教育区、时光穿越区、多功能展陈区和会务培训区等五大区域,整体定位为少先队组织教育新阵地、仪式活动集聚地、实践活动主战场、资源集聚加油站和乡村振兴大舞台,突出实践育人特色,切实推动新时代少先队社会化发展。

早晨,大家乘坐大巴,早早地来到常州红领巾主题馆,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职工及其子女参观了各个展台,感受到了“红领巾”独特的魅力。其中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让每对职工家庭对“红领巾”有了新的认识,之后又参观了时光穿越区的趣味童年,和多功能展陈区的活动展览,让大家耳目一新。参观完主题馆,大家闺秀又来到场馆的二楼活动区,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以职工家庭为单位,学习并制作了“七彩草帽”,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纷纷在草帽上画上了不同的涂鸦,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崇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