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飞龙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教育局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提高学生的体育技能水平和身体素质,7月6日上午飞龙实验小学第二届暑期体育项目夏令营活动开营啦!

夏令营活动现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正在分班进行足球、篮球、羽毛球等课程的体育基础知识学习、基本功训练等。炎炎夏日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积极投入到各课程学习之中。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强健体魄,砥砺意志,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这也是学校第二次开展暑期体育项目夏令营活动,通过多种特色体育课程,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