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新桥分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加强节前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连日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新桥分局针对市场上的月饼、糕点、肉制品等节日食品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行动中,新桥分局主要针对辖区内的大型商超、餐饮单位、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对经营单位的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食品标签标识、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品进货来源、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经营者进行了宣传引导,要求其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做到明码标价,杜绝掺杂使假、缺斤少两等现象,真正让广大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同时,执法人员还要求各餐饮单位在节日期间加强内部管理,严控食品购进渠道,规范操作流程,做好台账记录,确保节日期间各类酒席、宴请等活动的食品安全。

新桥分局将持续加大食品监督检查力度,规范经营者诚信经营行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中秋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