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自动售货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消除监管盲点,确保自助销售模式下的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9月以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自动售货机专项整治。

此次以学校及周边、地铁站、体育场馆、旅游景区、医院、公园、商场、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了解自动售货设备分布情况,掌握自动售货机所属经营者相关信息,摸清底数。检查中重点围绕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经营条件、信息公示、贮存条件、食品安全自查等,规范自动售货设备食品销售行为,及时消除隐患。

本次专项整治共检查食品自动售货机146台,发现问题售货机9台,均已完成整改。下一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开展对自动售货机售卖食品进行抽检,更好的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