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龙虎塘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快检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龙虎塘街道    

9月16日上午,玲珑生鲜市集联合新北区市场监督局在玲珑生鲜市集设置“你点我检、你送我检”食品检测台,开展食品安全快检开放日活动。专业检测机构和市场检测人员共4人利用快检仪器设备现场为居民需要检测的样品进行农残检测,共接受居民要求检测样品15组,检测项目为蔬菜农药残留,经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未发现疑似不合格的食品农产品。

玲珑生鲜市集为加大宣传食品安全,特在市场内设置了宣传展板,向居民发放100余份宣传材料,着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玲珑生鲜市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定时每天早8点前对市场蔬菜、肉类随机抽检不低于10个批次样品,截至目前共检测样品3000余批次,均未发现不合格的产品,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