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新北区部署食品安全示范区跟踪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市场监管局    

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之一,新北区也是全市首家成功创建的地区。

今年,省食安委即将对新北区开展跟踪评价,区食安办主动参与、积极作为,部署了食品安全示范区跟踪评价工作。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保障监管所需的人、财、物投入,建立食品安全财政投入稳定增长机制;监管执法实现全覆盖,有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不发生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食品安全事件;群众及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工作认可度高,对食品安全现状满意度高。夯实全区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基础,努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跟踪评价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