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罗溪镇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罗溪镇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各村(社区)食品安全联络员、企事业单位和学校食堂管理员、农村自办家宴厨师的食品安全水平和应急处置水平,保障集体就餐环境卫生安全,从源头上预防食物中毒事故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11月1日下午,罗溪镇食品安全委员会、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溪分局联合召开全镇食品安全培训会。罗溪镇各村(社区)食品安全联络员、企事业单位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农村自办家宴厨师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总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罗溪镇空港产业园副主任谢路军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食品安全总体情况,从诚信经营、强化责任意识、严抓整治这三个方面对全镇下阶段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二阶段,裕卓昉餐饮与近邻餐饮作为优秀餐饮公司代表将各自日常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第三阶段,常州常检一诺食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元芝以《新版餐饮操作规范》《食品安全法》的相关基础内容为依据,将基础知识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生动讲述了日常评估审核发现的问题及相对应的应急解决方案。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全镇食品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