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罗溪分局召开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加强辖区企事业单位食堂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步骤,严守安全底线,11月1日下午,新北区市场监管局罗溪分局、罗溪镇食品安全委员会以及常州常检一诺食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对12个村委社区食品安全联络员及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大型餐饮、企事业食堂等安全管理员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会上,罗溪镇空港产业园谢路军副主任强调了规范守法的重要性,表示将继续多样化、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两家企业代表分别从卫生管理、健康管理、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加工管理等方面分享了本单位的做法与见解。一诺食品检测中心负责人在授课时,结合日常评估审核发现的问题,将基础知识和案例剖析相结合,内容丰富、细节具体、讲解清晰。现场还发放了70余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食品安全宣传册,各食品安全管理员填写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责任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