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罗溪镇红十字会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人社局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急救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5月29日,罗溪镇红十字会联合罗溪镇全民健身中心开展防溺水救护培训活动,此项培训活动将于5月29日至6月27日的每周末持续开展,为广大学生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培训中,志愿者老师给学生进行如何正确游泳,如何预防溺水,溺水、抽筋应急处理等相关知识讲解,并且通过游泳池中的真实模拟溺水自救与施救,让学生现场体验急救过程,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双重保障,让学生真正学会遇到紧急状况时如何自救与施救别人。

通过培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和掌握了防溺水知识及应急救护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为学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