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妇联:开展“安全放假 快乐暑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新北区妇联    

近日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妇联邀请常州大学的王永康老师和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科协,开展了“安全放假 快乐暑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安全重要大于天。对于青少年,不仅要注重在学校的学习,科学文化素质也必不可少。为了提高儿童们的科学文化素质,普及日常生活基本安全常识,实践团成员分别在上午和下午组织了健康小常识讲解及吹气球比赛、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有奖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调动了儿童对科学知识的兴趣,丰富了儿童的假期生活,争取营造一个活跃、健康、科学的假期氛围。同时也让大学生在假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沟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