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安家中学有序开展12-17岁在校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教育局    

为落实国家、省市防疫工作要求,筑牢全民免疫防线,8月1日,安家中学正式启动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分批组织各年级初中学生回校接种疫苗。

安家中学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疫苗接种工作开始前反复线上开会研讨,中层领导多方协调配合,共同制定了接种人员信息管理、接种点布置等相关工作方案,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分别安排初中各年级学生在安家卫生院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近800名学生在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按照学校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学生回校接种疫苗需要出示相关身份证件和提交家长知情同意书,接种前由工作人员核对和录入学生身份信息和健康情况。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在班主任和工作人员的陪同指引下,前往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并在接种现场留观30分钟后有序离开。最后,在接种医生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全体班主任、志愿者和接种学生的配合下,学生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当天,正值建军节,尽管天气酷热,室外温度接近38度,但是医护人员、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家长志愿者依然不辞劳苦、辛勤奉献,擦擦额上的汗后便继续奋斗,始终坚持站好工作岗位,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抗疫精神牢牢驻扎心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变异德尔塔毒株传播势头正劲,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十分迫切。安家中学将继续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疫苗接种、校园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为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