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 —孟河镇计生协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孟河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16日上午,孟河镇计生协联合孟河中医医院在孟河镇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以“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区,由孟河中医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陆军华向老年朋友们传授相关的口腔保健知识,介绍了龋齿、牙周炎、牙结石、口腔粘膜疾病以及义齿修复等知识,指导老年朋友们如何科学、正确地保护义齿以及纠正不良的口腔习惯等,使老年人对口腔健康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预防保健科医护人员为大家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期诊断,细心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建议,并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孟河镇计协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科学防癌、关爱自己关爱家人、高血压防治、糖尿病防治等宣传资料,现场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小礼品150份。

此次活动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好评,同时促进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老人、关注老人健康的浓厚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