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录安洲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银铃行动进社区 ——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卫健局    

2021年7月15日上午录安洲社区计生协联合春江人民医院内分泌专科医生在社区老年活动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银铃行动进社区——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及科普活动。

今年的老年健康宣传周的主题是“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活动现场,老人们一边观看“老年人口腔健康”宣传片,了解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老年人龋齿、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防治等知识;一边接受医务人员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口腔,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签订家庭医生健康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更多的老年人关注口腔健康,宣传了老年健康科普知识,提高了老年健康素养,营造了良好的老年幸福健康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