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奔牛人民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卫健局    

2021年7月14日清晨,奔牛人民医院公卫科医务人员一早来到体检中心,开展了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向老年人宣传了老年健康政策,包括高血压健康管理、糖尿病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结合老年人特点,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疾病预防、营养膳食和中医养生保健等一系列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另外,医务人员还向老年人宣传老年龋齿和口腔黏膜疾病防治、牙周疾病等知识。活动过程中,我们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本次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使老年人能够从自身身体条件出发,科学锻炼、合理饮食、戒烟限酒、口腔保健、戴口罩、勤洗手等,掌握一系列的老年保健和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定期参加老年人体检,积极投身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活动,做管理自身健康的主人,做老有所为、健康快乐的老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