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区卫健局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卫健局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健康新北建设,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区卫健局于本周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区卫健局、各镇(街道)行政审批局和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围绕活动主题,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整合资源,精心组织实施老年健康政策、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联合三井街道在巢湖社区老年大学为老年人开展口腔义诊、慢病咨询和政策宣传服务;薛家镇玉龙社区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和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众多老年居民参加;春江街道录安洲社区联合春江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银铃行动进社区”活动,宣传老年口腔健康知识、开展健康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系列服务。

通过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老年人的广泛参与,引导更多的老年人关注口腔健康知识和老年健康科普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老年健康幸福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