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
——春江人民医院爱老敬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卫健局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健康新北建设,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新北区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春江人民医院建院十周年之际,春江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春江人民医院口腔科和糖尿病科相关医务人员共同参加,以友谊河社区的老年保安队伍以及其家属为服务对象,将口腔管理与血糖管理相结合,为这群老年保安队伍提供了口腔科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和筛查工作,为他们测量了餐后血糖,并对患有糖尿病的老年人进行了糖尿病的饮食运动教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春江人民医院自2011年开业以来,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传统,创建成为了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也是新北区糖尿病专科医院、新北区白内障复明中心。医院重点打造了糖尿病科、颈肩腰腿痛科、骨科、眼科等特色科室。随着人才梯队日臻完善、技术水平逐年提高、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医院的服务能力每年都有所提升。医院先后创建通过了江苏省示范中医科、省示范乡镇卫生院、常州市中心卫生院、常州市企业退休人员免费体检定点医院等。先后获得常州市卫生先进单位、常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三八红旗集体、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