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新北区新桥街道仲家村妇联开展手工油纸伞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新北区妇联    

7月12日上午,新桥街道仲家村妇联开展了创意手工油纸伞DIY活动。2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油纸伞DIY现场准备了空白的油纸伞、调色盘、涂料和画笔等。此次手工DIY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家长和孩子用五颜六色的颜色装点着一把把油纸伞,拿起画笔,一展才艺,描绘着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整个手工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细心制作,通过创意发挥,美丽饱含寓意的图案呈现在油纸伞上,大家手中的油纸伞渐渐灵动起来,一件又一件代表着对我们的党的祝福,寄望着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油纸伞手工成品也展现了出来。

“做手工让人觉得心情愉悦,我们也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对家庭的热爱。”这样的活动不仅强化了爱国意识,培养了良好家风,也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