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新北区新桥街道道乡社区妇联:吃西瓜,我们消夏就是这么嗨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新北区妇联    

正值酷暑,很多居民都会选择吃西瓜消暑,为了促进社区邻里和谐,增强社区居民相互交流,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7月12日上午,新桥街道道乡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15组家庭开展“欢乐过暑假”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百发百中、吃西瓜比赛、夹弹珠等一系列趣味项目。

参赛家庭与观众们共同呼喊着,整个现场充满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叫好声和开心鼓掌的欢笑声,随着吃西瓜的比赛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后,参加吃西瓜比赛的家庭们一瞬间,小嘴变大嘴,奋力争先的啃起了西瓜,迅速“消灭”了诱人的大西瓜,现场极其热烈。

参加比赛的各个家庭通过“奋力拼搏”,既收获了乐趣,饱食甜甜的西瓜,又获得了奖品,在活动结束后,各个参赛家庭还协助现场工作人员清理现场瓜皮。

新桥街道道乡社区妇联主席王曦璐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让家长和孩子体验趣味运项目的奇妙之旅,给家长和孩子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情感交流,也为促进社区居民的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加深友谊提供了机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让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爽口甜,透心凉”的周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