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罗溪镇青莲社区工联会举办“云端点灯 照亮童梦”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总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子女的暑假生活,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7月26日下午,罗溪镇青莲社区工联会组织开展“云端点灯 照亮童梦”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来自全镇20个职工家庭的家长与子女参加活动。

活动中,手工老师向孩子和家长展示了亲子手工制作的成品云朵灯,可爱浪漫的外观吸引了孩子们的兴趣。在分发好材料、讲解详细制作步骤后,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发挥创意,携手制作了属于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云朵灯。

此次亲子活动,家长与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下午,孩子与家长间有了更多的了解、支持与鼓励,同时也为孩子及家长增添了一份珍贵的记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