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薛家镇开展夏季养生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卫健局    

正值盛夏之际,为提高老年人预防疾病、应对疾病的能力,树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7月6日,薛家镇行政审批局联合薛家镇卫生院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镇卫生院慢病科医师开展夏季养生知识讲座,同时提供免费按摩和测量血压服务。

此次讲座,医生围绕夏季常见疾病与预防、冬病夏治的适应症及盛夏如何防暑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讲解结束后,医护人员为现场老年居民进行了免费的颈椎病按摩治疗,志愿者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并提醒老年居民养心神、调饮食、慎起居、合理运动。本次活动增加了老年居民们的夏季养生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对帮助老年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