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龙虎塘街道开展老年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龙虎塘街道    

为提高辖区老年居民对口腔疾病的重视和认识,7月14日下午,龙虎塘街道行政审批局联合龙虎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常州四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秦涛,在玲珑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 “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的健康知识讲座,40余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秦医生借助PPT 课件图文并茂地为前来参加知识讲座的老年朋友从牙齿的结构、怎样清洁牙齿、到怎样预防牙周炎、再到血压、糖尿病与牙病的关联等,大到口腔病的预防,小到牙刷、牙膏的选择以及牙签、牙线的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让老年居民朋友听得津津有味。讲座结束后,秦医生还为老年朋友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详细了解他们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并给出他们在口腔护理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深受老年人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但让他们学到很多口腔保健知识,更能让他们正视自己的口腔问题,明白爱牙护牙的重要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