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教育培训机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市场监管局    

暑期来临,为规范治理全区教育培训机构经营行为,净化教育培训广告市场秩序,6月30日,新北区多部门联合召开全区120家教育培训机构的培训会议。

区市场监管局信用与广告监管处巢鹏飞处长结合日常监管情况和相关教育培训机构的典型违法案例,从无照经营、广告、价格、消费者权益保护、反不正当竞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会上,巢鹏飞强调,各教育培训机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对照培训内容,开展自查,及时消除整改广告、价格、合同中等违法违规的行为;为保障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将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检查,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培训机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认真自查,及时整改,共同促进新北区教育培训机构健康发展,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培训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