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参加全市暑期社区青少年夏令营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检察院    

7月4日上午,常州市暑期社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暨常州市关工委网上专栏上线仪式在常州市行政中心祥和厅举行,新北区院小橘灯法治教育基地作为承办方之一参加了启动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韶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公检法共同围绕新法新规解读、防范诈骗和校园欺凌等当下青少年热点问题送上“普法大餐”。新北区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史可紧扣《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采用现场讲解、PPT展示等方式,营造出校园课堂的既视感、亲临感,引导青少年清楚认识不良行为及严重不良行为。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全市各级关工委、“五老”人员、广大青少年及其家长、网友等逾2.1万人通过中国常州网直播在线收看,获得38.8万次点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