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垃圾分类入童心 助力环保于童行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三井街道    

7月7日下午,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条线联合燕兴社区、益点心程公益协会,在新北区河海实验小学开展“七彩暑假,快乐童行——垃圾分类环保公益行”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努力实现“教育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

活动现场,城管队员细致耐心地向孩子们讲解什么是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引导教育小朋友们掌握垃圾分类基础知识。热情的孩子们自愿当小小垃圾分类代言人,主动向社区居民及沿街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此次活动旨在让学校的小朋友们能够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他们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