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牢筑天网严防范 反诈防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人社局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防骗的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反诈骗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坚决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7月13日,新桥街道江湾慈善超市开展了以“牢筑天网严防范 反诈防骗在行动”为主题的反诈骗宣传活动。

正值暑假,新桥街道江湾慈善超市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游戏,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教学活动。通过模拟场景教学,与孩子零距离接触,不断强化幼儿的反诈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诈骗案例和防诈骗知识,并协助下载防诈APP。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防诈骗意识以及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充分调动群众检举揭发犯罪活动的积极性,形成全民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