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安全 亲子活动 快乐一夏 童心向党
 
 
飞龙实验小学在2021年新北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中获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教育局    

7月8日,2021年新北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常州市新北区春江中心小学正式拉开帷幕。小学组比赛共分为A、B两组。飞龙实验小学篮球队由徐骏老师带队,12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每场比赛前,徐骏老师总能进行认真指导,给予同学们充分的比赛信心。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经过长达4天的循环赛后,突出重围,拿下小组第一,并在13号举行的决赛中,勇夺桂冠,成功取得了团体冠军的好成绩,彰显了学校篮球特色学校的风采。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学生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在团队协作中磨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添加了一份别样的乐趣,人生中增添了不一样的辉煌,不断地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的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条件,通过平时训练和寒暑假集训的形式,激发学生对篮球学习的兴趣,培养出运动能力优秀的队员参与比赛,为培养慧学、慧玩、慧生活的快乐儿童继续努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