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常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北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市场监管局    

7月3日,常州市食安委、新北区食安委联合主办,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举行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常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常州市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杭勇,新北区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路琦出席,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辖市、区食安办及常州经开区食安办负责同志,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专家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

活动现场发起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行动倡议”,启动了“餐饮安全你我同查”“餐饮从业人员线上培训”专项行动。杭勇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并强调,要大力推动行业发展高质量,重视品牌价值和标准引领,进一步形成自己的餐饮特色,打造出更多拿的出、叫得响的知名食品企业;要深刻领悟勤俭节约新内涵,积极贯彻落实《反食品浪费法》,政府、企业以及每个人都要主动养成勤俭节约的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理性、绿色的消费理念;要合力织牢食品安全防控网,抓好食品安全,政府要严格监管,生产经营者要严格自律,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凝聚起食品安全监管强大合力,弘扬尚俭崇信社会风尚。

现场还进行了常州市“名特优”小作坊食品及“龙城一桌菜”展示暨食品安全咨询服务活动,有力助推地方特色品牌发展,满足公众对优质食品的需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