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新北区开展食品安全进地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增强公众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在市食安办统一部署下,新北区在环球港地铁站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防疫物资、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普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增强公众安全饮食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民众的关注,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了解相关信息,过往乘客表示平时上班忙,经常不注意饮食健康,通过这次的活动了解了很多食品安全知识。

下一步,新北区将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围绕食品安全深化改革要求,不断推进食安科普宣传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和常态化,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需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