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风险分析交流暨食品经营许可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全面提升全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7月9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风险分析交流暨食品经营许可培训会议,各基层分局分管领导及行政审批负责人,共30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期学校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规模商超食品安全评估情况,对评估中现场核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讲解,对监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同时,针对审改备及食品经营许可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培训,并对各分局许可档案进行抽查,要求各分局高度重视许可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食品经营许可规范高效开展。

会上,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路科强调,一要严把食品安全准入,根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与合作交流;二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自查工作,提高风险意识;三要切实发挥好风险评估,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做到早发现、早评估、早处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