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薛家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薛家镇    

9月29日,薛家镇食安办在童子河社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社区”活动。童子河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内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培训,现场发放《食品安全风险提示单》等宣传资料63份。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家宴食安险”APP线上申报指导,企业食堂自制餐饮、外送单位资质审核、无证经营查处、预防食物中毒、常见的高风险食品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重点讲解了农村集体聚餐申报登记程序、食品及原料采购、加工过程操作要求、食品留样、员工集中用餐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及预防食物中毒等相关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和依法经营意识,切实保障辖区食品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