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奔牛分局开展村社区食品安全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提升奔牛镇村社区食品安全网格员工作能力水平,有效保障片区食品安全,10月21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奔牛分局组织开展村社区食品安全网格员培训会。

会议议程分为理论讲授、案例、交流研讨,首先由奔牛镇史晓强副镇长做培训动员,要求各村社食品安全网格员要为创建食品安全乡镇,打造平安和谐奔牛,迎接高质量发展考核,打好食品安全管理百日攻坚战。

奔牛分局副分局长郑红军分别就食品经营单位、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的监管,农村家宴厨师的监管,食品生产小作坊的监督,食品小摊点、小商贩的监管,企业食堂的监管,农村地区假冒伪劣食品的监管,自动售货机的监管进行理论讲授,并结合监管工作进行食品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组织各村社区网格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网格员在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