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新北区部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新北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全区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状况排查,深入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此次排查针对极易形成源头性事故、可能造成较大社会负面影响的食品与行为开展排查、宣传工作,主要是:企业员工集中用餐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假冒品牌食品及无证餐具生产的风险排查;误食农药导致中毒的风险宣传。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大形势,逐级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政治责任,科学分析风险危害,清除行业性、区域性和潜在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