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培训
 
 
新北区开展2021年中秋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农业农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工作要求,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9月9日,中秋前夕,新北区再次启动对全区农产品的监督抽检活动。

为保证监测工作的科学性、代表性和真实性,根据新北区农业生产的实际情况,按计划,新北区本次对西夏墅镇的农产品开展了抽检活动,抽检种类主要为百姓重点关注的种植业、畜禽产品等,共11个批次。对本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区农业执法大队将及时跟进,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这次抽检工作,区农业农村局便于掌握辖区内种植业、畜禽产品及水产品的质量安全状况,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科学指导农业生产,全面提升新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