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与法治同行 为劳动护航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人社局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意识,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5月27日,龙虎塘街道行政审批局联合总工会、综合行政执法局、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开展了“与法治同行为劳动护航”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携带宣传资料先后走进牡丹三江公馆工地、常荣电器、盘龙社区。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的一线工人和企业负责人发放了《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常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口袋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并对工人现场提出的工资拖欠、工伤赔付,劳动保护,劳动者依法维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广大企业和建筑工地守法经营,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增强企业、职工、劳动者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共同营造关爱农民工氛围,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始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