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龙虎塘街道    

为宣传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知识,提升龙虎塘街道建筑工地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增强施工人员法治意识,龙虎塘街道建设局联合街道总工会、行政审批局和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等部门,开展“与法治同行,为劳动护航”宣传活动。

结合辖区在建工地情况,建设局选择三江公馆工地为此次宣传的场所。在现场,建设局工作人员向施工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针对农民工工资发放等问题,为施工人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与项目主体单位进行座谈,要求相关参建单位要依法依规发放工地,同时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在工地内开展法治及安全宣传教育等,全面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平稳局面。

建设局将结合日常巡查情况和上级要求,与重点工地开展结对宣传活动,维护施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