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国务院考核组督查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住建局    

6月23日下午,国务院考核组到新北区奔牛镇金牛里小区南区工程项目进行实地核查,重点对江苏省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考核。

前期,新北区住建局建管处细致摸排,重点检查,做好迎检相关准备工作:一是对各地推荐项目按照国考标准进行梳理,查漏补缺;二是对全区在建项目每日考勤更新率进行动态跟踪,确保全区考核时段内实名制系统数据在全国的排名。 

在实地项目检查后,考核组提出了工人退场结算材料未见的问题。新北区住建局全盘接收反馈,并对指出的不足虚心接受,表示针对本次检查反映的问题将认真吸纳、积极改进。下一步,新北区住建局将细化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研究,梳理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