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夏季专项行动第二批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住建局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维护全区建筑市场和谐稳定环境,9月14日至9月17日,区住建局联合区人社局开展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夏季专项行动第二批实地核查。

此次专项行动采用随机抽取的模式,从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中选择常州市新北区龙城中学新建项目、现代城二期项目、华宇新城天境、嘉宏风华领著等12个项目,计划在四天内完成对项目的走访调查 。

区住建局始终坚持抓小抓早,源头化解,通过开展在建项目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抽查,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落实到位,预防和化解建筑项目重大欠薪事件的发生,维护企业和农民工合法权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