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品牌简介 改革创新 基层之声 数据分析
 
 
“溪星”服务助力适老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罗溪镇    

为进一步解决老年人在政务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政务服务,罗溪镇行政审批局结合“溪星事 悉心办”服务理念,从“通行便利化、办事快捷化、设施暖心化、服务品质化”四个方面制定老年人政务服务便利化举措。通过设置“老年人优先窗口”“老年人无健康码快速通道”“敬老专座”,提供轮椅、便民服务箱、爱心雨伞、口罩、老花镜等便民物资,规范办事线路指示标志,制作老年人通俗易懂的办事指南、资料清单等方式,营造便捷、优质、贴心的为老服务环境;进一步拓宽帮办代办服务范围,设置帮代办窗口,优先接待老年人,为不使用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同时,提供靠前服务,针对特殊情况,公安窗口主动上门办理身份证,解决老人因无身份证而办事不便的困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