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孟河双峰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开展产学研基地揭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孟河镇    

5月19日上午,常州大学与孟河双峰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孟河镇开展产学研基地共建活动。

双峰中草药与常州大学药学院共建产学研基地,并邀请新北区科技局、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和孟河镇政府等单位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参观双峰中草药种植示范园。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常州大学药学院院长王车礼向与会领导、嘉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优势,以及与双峰中草药产学研合作进展情况。接下来,双峰中草药就企业的项目研发特别是丹参“发汗”项目进行了汇报,在座的领导、嘉宾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产学研活动,有助于校企更深入的合作,加快学校科研成果的转化的同时为双峰公司在中草药研究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并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基地,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为中医药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