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季晓东出席河海大学与新美水务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6   来源:宣传统战部    

6月5日,河海大学与新美水务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新北区举行。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新北区副区长季晓东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据悉,新北区正在持续深化“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建设,打造“才聚高新 智慧新北”升级版,努力推动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新北副区长季晓东透露,河海大学与新美水务的战略合作,将推动新北区人才工作体系建设向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全区环境质量的提升。

河海大学是一所拥有百余年办学历史,以水利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211工程”重点大学。常州新美水务有限公司是新北区“涉水”业务专业化运营公司,是为加快推进常州市新北区水利设施建设、改善和提升全区水环境而成立的国有公司。学校作为人力资源中心,企业作为人才实践基地及未来发展方向,产学研基地的建立,也将进一步促进区级企业产业升级,加快全区企业人力资源结构调整步伐。希望双方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度融合。

新美水务总经理张浩亮介绍,新美水务与河海大学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是在全面衡量新美主业拓展、新北区人才结构的基础上,围绕区“十四五”规划,融入河海大学在全国“双一流”的名校资源,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培养出社会和企业急需的各类人才,同时更好为政府水利、环境、住建等部门选拔推荐优秀的高素质人才,成为全区企业的人才储备和培养的基地。

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本次与新美水务签约开展产学研合作,将围绕新美水务主营业务相关科技与可持续发展需求,积极参与涉水业务顶层设计、技术攻关,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与高效应用,服务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