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维尔利携手南京农业大学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经发局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副教授丁大虎(新北区科技镇长团成员),团委书记王未未、团委副书记聂欣、辅导员万小羽、李鸣一行6人到访维尔利环保集团。集团董事长助理张健权、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赵振振、人力资源部总监汤爱明等领导接待陪同。

南京农业大学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维尔利集团环保科技展厅与大数据云平台中心。维尔利集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紧跟国家在“碳中和”“垃圾分类”“生物天然气”的产业政策,始终围绕“城乡机废弃物资源化”核心业务,开展有机废弃物深度资源化利用,引领行业发展。集团的技术创新模式得到闫相伟副书记的充分赞扬。

会议期间,双方就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健权董助介绍了维尔利集团中德节能环保技术创新中心及JITRI-维尔利联合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充分展示了集团“持续创新、合作共赢”的价值观。赵振振副院长及汤爱明总监分别从环保人才就业、企业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与南京农业大学老师进行了信息交流。

闫相伟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概况及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就如何深化两家单位的共建合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学院将依托自身科研优势,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人才和技术对接的桥梁。最后,维尔利集团与南京农业大学就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未来维尔利集团将携手南京农业大学,通过校企合作,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平台的同时,也为企业打造了优先引进环保创新人才和技术的渠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