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湖州市南浔区总工会学习考察新北工会产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总工会    

7月20日-21日,湖州市南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吴勇率队赴新北区总工会学习考察产改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万丽平、副主席尹桂军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宝菱重工、高铁新城指挥部、“薛+”人才公寓,对新北工会围绕党政中心和职工需求,有力有序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做法表示赞许。

在座谈会上,新北区产改试点单位薛家镇、常高新集团、常州八益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开展党建带工建、深化工匠精神、产学研联盟、园区产业人才住房保障、子女教育、医疗卫生等服务一系列探索实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深刻认识产改意义,明确产改工作目标和探索产改实践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