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达实久信承建“围术质控创新项目”荣获第五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经发局    

由陕西省保健学会大健康数据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启明星辰”杯智慧医疗创新大赛暨第五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成功举行,来自全省21个医疗创新项目入选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陕西省肿瘤医院与达实久信联合申报参赛的《基于互联网+信息技术构建手术室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创新与实施》项目脱颖而出,取得了陕西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围术质控创新项目是陕西省肿瘤医院信息化建设助力临床工作的具体实践。本次大赛旨在发挥创新导向作用,实现激发创新活力、增强产学研用创新意识、普及与推广创新成果的目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