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品牌简介 改革创新 基层之声 数据分析
 
 
常州市“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在新北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明确2021年工作重点,4月13日,常州市“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在新北区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冰、常州市市政务办副主任魏斌以及各辖市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处处长王珂主持会议。

会上,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常州市“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证照分离”改革的精神和今年重点工作,全力做到“四联四减”,即“信息联通”“审管联动”“联合监管”“联合惩戒”和“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次数”。会上对“证照分离应用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了演示,为数据归集工作打下基础。新北区行政审批局作为代表,具体介绍了新北区“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在全省率先推出的“VR”云勘察系统在服务审批提档升级、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的创新运用。随后,各辖市区围绕本地区“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冰和常州市市政务办副主任魏斌分别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辖市区今年“证照分离”工作实现全覆盖,做好数据信息的归集工作,进一步推进“四联四减”,推动“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