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市、区领导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确保五一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节,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带队对新北区中华恐龙园进行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市领导周斌、方国强、梁一波,及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督查。

陈金虎一行首先来到中华恐龙园,作为常州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中华恐龙园“五一”假期预计将迎来旅游高峰。恐龙园集团对此已做了充分准备,突出抓好了游乐设置、消防安全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在察看并听取了景区节日运营准备情况后,陈金虎要求中华恐龙园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各项安全预案,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同时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来到江南环球港、常州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现场查看了环球港的游乐区域、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两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乔俊杰表示,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序推进企业内部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酒店要严格执行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制度,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掉以轻心,务必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重点领域要始终紧盯不放、动态排查防控风险,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参加督查的区领导还有王宇伟、完利梅和路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