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周斌督查安全生产、长江大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宣传统战部    

4月29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带队,对辖区内安全生产、长江大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他在督查时指出,各项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必须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

在海克莱化工企业拆除现场,周斌与拆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拆除进度。海克莱化工于2020年11月23日签订关停协议,4月9日完成关闭实施方案评审,4月20日正式启动拆除,目前正在设备拆除阶段,周斌要求在抢工期、保进度的同时,强化安全意识,坚持拆迁进度和现场安全两手抓。

省庄河湿地节点西至新华路,东至省庄河,西侧原为新华村北侧空地,东侧为德胜港物流堆场腾退地块,是我市长江大保护生态修复的重要绿化工程。周斌在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车览江堤复绿情况,他强调,常州高新区要把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作为重中之重,通过科学规划统筹保护好长江岸线和湿地生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长江大保护生态修复、绿化工程,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高新力量。

周斌一行来到常州天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他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在查看生产车间。周斌表示,企业要在落实安全生产上下功夫,重视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守牢安全红线。同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周斌还来到龙控绿地公园建设工地、澡港河百丈桥南侧驳岸坍塌抢修应急工程等现场进行督查。

区领导胥亚伟、陈建生参加督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