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市、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宣传统战部    

5月3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王宇伟参加督查。

周斌一行先后来到常州有色铸造有限公司和原峰祥燃料有限公司地块,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岗位安全责任和业务操作技能,全面落实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事故防范的应对能力。

随后,王宇伟带队来到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和月星环球港二期项目工地,听取了负责人对事故应急预案和预防措施的汇报,他表示,各单位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保障措施,加强风险防控治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5月3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带队督察部分企业及项目安全生产。副区长路琦参加调研。

乔俊杰一行先后来到三惠技研(常州)有限公司、百馨苑五期项目工地及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员工岗位责任,把安全制度落实到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夯实安全基础,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