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普法在行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孟河镇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安全生产的法治意识,为孟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孟河镇政法综治局联合孟河镇行政执法局、建设局、农工局、行政审批局、经发局、小河派出所、孟河自然资源所等部门一起走进孟河镇富民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安全生产视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时刻把安全谨记心中,学习法律、尊重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纪念品300余份,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提高警惕意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