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新北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巡查组来滨开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应急管理局    

7月8日,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巡查组对滨开区开展督导检查。滨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单正中、滨开区化工产业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区督导巡查组听取了滨开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督导巡查组组长房峰对滨开区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一要加强关停收储企业安全监管,拆除前、拆除中、拆除后全过程监管;二要进一步理顺滨开区各部门安全监管职责;三要加强工贸企业、小微企业安全监管;四要加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五要继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全面排查风险点,落实风险管理措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